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龍鳳店》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橫店影視城舉行盛大開機發布會儀式,主演明星包括大S、任賢齊、羅家英、鞏新亮等全都到場出席,陣容強大備受關注。其中華誼旗下的性感女星miumiu鞏新亮更是輕紗襯著半露酥胸,曼妙身材瞬間成為媒體「嬌」點,反觀大S則是「波平如鏡」,顯得保守許多。

電影《龍鳳店》的開機儀式上,新人鞏新亮以一襲酥胸半露的古裝扮相,成功吸引媒體目光,片中,鞏新亮飾演的「妙妙」,正是老闆娘鳳姐(大S飾)的女公關。當天主要演員全都身著片中戲服,有別於鞏新亮的「性感」造型,女主角大S無論造型或髮型都充滿現代感;當記者問及大S為何不選擇領口略低的裝扮,她則開玩笑的說「因為她們(鞏新亮)都更有料。」 

鞏新亮則宣稱,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其實類似於「龍鳳店」的女公關,主要是幫鳳姐招徠生意,言下之意「美色外表」正是該店的招牌。作為新人,鞏新亮在發布會上表示,自己很開心能與任賢齊、大S等前輩合作,但最大心願是希望嘗試大家認為「清純」的角色。 

 

 

 

向來就以性感形象示人的鞏新亮,似乎不十分適應自己的露骨古裝造型,過低的胸口設計讓她顯得小心翼翼,無論是在台上還是坐在台下,鞏新亮都不時偷偷整理衣裝,害怕一不小心就可能走光。而女主角大S也坦言,兩人的服裝尺碼其實是一樣的,但相較之下,大S的服裝就顯得安全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