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喜劇新代表的【龍鳳店】將於917在全台上映。製作費高達二億新台幣的電影【龍鳳店】,勢必為觀眾打造一部令人眼前一亮的中國古裝喜劇另一方面,由小蟲老師作曲作詞任賢齊及大S徐熙媛主唱的電影主題曲《心肝寶貝》,在網上短短一個星期,已經有過萬點擊率,並在內地音樂網站佔據第一多個星期。


    

拍攝歷時的【龍鳳店】是改編自家喻戶曉,明朝正德皇帝與民女李鳳姐相戀的民間故事。電影邀請了紅遍中港台的藝人任賢齊和大S徐熙媛,分別扮演明朝正德皇帝及民女李鳳姐,再加上眾多影視紅星鼎力參演,包括羅家英、梁小龍、陳百祥、霍思燕、潘長江、鞏新亮、趙志凌等等,【龍鳳店】星光熠熠,生色不少。

 

整個拍攝在橫店完成,前期及後期的工作人員超過300人,導演為求盡善盡美,單單參演《龍鳳店》臨時演員的數目就已經超過3000人。面對橫店春天雨水多的問題,為免影響拍攝進度,同時為了更好的視覺效果,製作組更租用了飛機倉庫,在當中搭起整個龍鳳店主景;另一個場景「雞山」,製作組模仿了香港知名電視節日,搭製了一個四層樓高的「雞塔」,演員們都要爬上塔上爭奪「雞王」。每一個拍攝都是花盡工作人員的心思和努力。

LFD 20172.JPG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鳳店 01

華麗場面動作愛情片!笑翻全台喜劇新經典!

KUSO戲仿經典電影橋段,保證讓觀眾笑到爽!

沒有過往俗套惡搞喜劇中的”屎尿屁”,完全以情節取勝!

 

當落難皇帝任賢齊遇上野蠻女友大S

嘮叨唐僧”羅家英飾演的史官、“火雲邪神”梁小龍飾演的大內侍衛、“娘娘腔裁縫”趙志淩飾演的廚師都是片中搞笑王牌!

愛情橋段很感人,任賢齊及大S表現獲讚賞!

   《龍鳳店》改編自傳統戲劇,講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訪下江南,巧遇李鳳姐之後,兩人成就了一段美妙姻緣的故事大S扮演“龍鳳店”的老闆李鳳姐,正巧遇到“逃婚”的正德皇帝任賢齊,二人因誤會上演了一齣華麗場面的動作爆笑喜劇……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基隆 秀泰影城

台北 信義威秀
  喜滿客
  美麗華大直
  欣欣晶華
  今日
中和國賓
哈拉影城


桃園 SBC星橋
  威尼斯


新竹 威秀(大遠百)


台中 威秀(新時代)
  新光


台南 威秀
  新光
國賓


高雄 威秀
  喜滿客(美奇萊)
  喜滿客(夢時代)

屏東 中影屏東影城

 

***首映首場次時間表 於週五9/17公布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FD 27607.JPG




【明報專訊】任賢齊在電影《龍鳳店》中飽受大S(徐熙媛)折磨,受盡

皮肉之苦,還要困囚車被擲3籃雞蛋,弄得他的臉又黏又臭。


大S藤條炆豬肉


小齊與大S相識10多年,情如兄妹,今次要演野蠻鳳姐大鬥正德皇帝的

戲。小齊說演皇帝一點也不舒服,大喊辛苦。因劇情交代正德皇帝微服私

訪時發生意外失憶,變成大S演的鳳姐下屬,經常被野蠻暴力的大S拳打

腳踢,甚至用藤條打。他為求效果逼真,要大S放膽打下來,但他心裏痛

得一直大叫救命。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龍鳳店》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橫店影視城舉行盛大開機發布會儀式,主演明星包括大S、任賢齊、羅家英、鞏新亮等全都到場出席,陣容強大備受關注。其中華誼旗下的性感女星miumiu鞏新亮更是輕紗襯著半露酥胸,曼妙身材瞬間成為媒體「嬌」點,反觀大S則是「波平如鏡」,顯得保守許多。

電影《龍鳳店》的開機儀式上,新人鞏新亮以一襲酥胸半露的古裝扮相,成功吸引媒體目光,片中,鞏新亮飾演的「妙妙」,正是老闆娘鳳姐(大S飾)的女公關。當天主要演員全都身著片中戲服,有別於鞏新亮的「性感」造型,女主角大S無論造型或髮型都充滿現代感;當記者問及大S為何不選擇領口略低的裝扮,她則開玩笑的說「因為她們(鞏新亮)都更有料。」 

鞏新亮則宣稱,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其實類似於「龍鳳店」的女公關,主要是幫鳳姐招徠生意,言下之意「美色外表」正是該店的招牌。作為新人,鞏新亮在發布會上表示,自己很開心能與任賢齊、大S等前輩合作,但最大心願是希望嘗試大家認為「清純」的角色。 

 

 

 

向來就以性感形象示人的鞏新亮,似乎不十分適應自己的露骨古裝造型,過低的胸口設計讓她顯得小心翼翼,無論是在台上還是坐在台下,鞏新亮都不時偷偷整理衣裝,害怕一不小心就可能走光。而女主角大S也坦言,兩人的服裝尺碼其實是一樣的,但相較之下,大S的服裝就顯得安全許多。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tres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